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衡阳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科暨第九届科研工作会议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为了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打造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学科建设上新台阶,为创办师范大学做准备。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第五届学科暨第九届科研工作会议。现将有关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9:00-17:30

二、会议地点

1.主会场:东校区音乐厅

2.分团讨论会场:相关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

2.各职能部门、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

3.各教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科秘书、科研秘书;

4.全体在职在岗教授、博士和青年教师代表。

四、具体要求

1.主会场安排在东校区音乐楼演艺厅,全体与会人员准时出席会议。8:30入场,8:50入场完毕。

2.各部门通知本部门与会人员按时参会,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的,须提前向主管校领导请假,并向科研处报备。

3.与会代表按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须集中精力,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4.分组讨论由各代表团团长负责组织,实行签到制。各代表团围绕会议的主题报告和相关材料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团长将讨论小结签字后交联络员,在2021年12月28日前送交科研处,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jc@hynu.edu.cn)。

5.与会人员和工作人员着正装,统一佩戴校徽和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提供健康码、行程码,进入会场时配合测量体温。

附:

1.衡阳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科暨第九届科研工作会议各代表团成员名单

2.衡阳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科暨第九届科研工作会议日程安排表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