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72)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跨学科选修课程开课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7-18]   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跨学科选修课程开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本科学生:

为扩大学生学习自主性,构建暑期不断线立体化教学模式,提高跨学科选修课学习方式、学习时间、学习地点的灵活度,现将2021年暑期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课程

“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课程库的400多门在线课程。

二、选修对象

2018、2019、2020级本科在籍学生根据自愿原则,自主决定是否选修(在校已累计修满4学分的学生可以不选修)。

三、学习要求

2021年7月19日00:00:00—8月20日23:59:59,学生根据系统要求(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进行在线自主学习并完成相关考试。

四、其它事项

1.本次无需使用学分制教务系统提前进行网上选课,直接进行“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线上选修即可,每名本科生一次假期仅限修1门课程。

2.课程综合考核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每门课程1学分。

3.暑期获得在线跨学科选修课程的学分,于8月25日前导入学分制教务系统,26日学生可通过学分制教务系统查询学分情况。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