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9教120)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监考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9年第120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监考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将于12月14至15日举行。我校本次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总人数为9763人,共设考场310个。其中参加CET-4级考试的考生为5288人,设177个考场。参加CET-6级考试的考生为3960人,设133个考场。参加PRETCO-A级考试的考生为515人,设18个考场。为认真组织好本次考试,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衡阳师范学院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本次考试监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将聘请全体校领导参加巡视工作(具体安排见2019年下半年CET组考工作方案)。

2.所有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均要求参加本次监考工作。

3.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学生辅导员、教学秘书、优秀教师均要求参加本次监考工作。

4.在各类考试监考工作中受过“通报批评”以上处分的人员,不安排参加本次监考工作。

5.本次监考人员名额由教务处分配(详见附件1),请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按分配名额上报监考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请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部门公章。(要求上报监考人员身心健康,能胜任监考工作。)

6.各部门监考名单于12月4日前报送给教务处考试中心蒋玉姣老师处,联系电话:0734-8484904(办);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157947860@qq.com

7.监考名单上报后,因特殊情况确实不能担任本次监考任务的人员,必须以书面形式向本部门负责人请假,请假条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上报教务处备案,同时务必补充本部门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监考工作。

8.12月13日(星期五)下午4点30分在东校区音乐学院排演厅组织召开全体监考员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请报名参加监考的人员务必参加,考务工作会议将实行严格的会议签到制,因公不能参加的老师需向主考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9.具体监考校区、时间、地点、场次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后在培训会前公布。

 

附件1: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老师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等级考试监考人员报名表

 

                                  衡阳师范学院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领导小组

                                          衡阳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2日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