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19教112)关于举办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19年第112

       

     关于举办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发掘在主持方面具有特长的学生,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竞争力,为我校爱好主持的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为学校和各学院活动物色主持人。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衡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2017、2018、2019级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比赛阶段与时间

本次大赛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1月6日至11月15日),由各院自行组织,推荐参赛选手;第二阶段(11月15日至11月25日),由大赛组委会组织报名和比赛;第三阶段(11月25日至11月30日),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复赛,复赛后择时进行总决赛。

四、比赛地点

1.复赛场地: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文综楼四楼A401);

2.决赛场地:音乐厅。

五、参赛办法

1.各教学部门于2019年11月6号至11月15日间组织学院内部初赛,推荐1-2个名额参加复赛,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南岳学院推荐4-5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中前12名优胜者参加决赛。

2.请各院负责人于2019年11月15日前将选手个人资料(学院名称、选手名字、节目名称、背景音乐及所需道具等)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邮箱:2582485035@qq.com 。

六、参赛内容

1.初赛:自我介绍30秒;自备稿件主持1分30秒分钟(共2分钟)(各院系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

2.复赛:自我介绍30秒;模拟主持自备2分30秒;才艺展示3分钟(共6分钟);

3.决赛:开场(每位选手30秒);模拟主持及才艺展示(每位选手5分钟);现场抽题即兴评述(每位选手2分钟),出题内容为当代的时事和焦点,包括:潮流、综艺、焦点、社会、文化、名人、教育、经济、政治、生活、影视、军事。

七、 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单项奖3名(其中最佳台风奖1名,最佳才艺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宇佳

 话:

 箱:2582485035@qq.com

报名地点:文科楼A406室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