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媒体衡师

媒体师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衡师 > 媒体师院
【衡阳晚报】衡阳师院与凤凰卫视联合培养未来“媒体人”
文字:罗文鹏   来源:衡阳晚报  加入时间:[2017-11-25]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5日  第2版

                   
    本报讯   11月24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首届凤凰数字媒体特色班举行结业典礼并现场展映结业作品。衡阳师范学院校长皮修平表示,该校将努力建设成一所一流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将与凤凰卫视集团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不断推进高素质传媒人才的培养。
  2016年10月,衡阳师范学院与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正式签署协议,在该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开办凤凰数字媒体特色班。首届特色班采取学生自愿报名的方式“招生”,共有37名学生,以广播电视专业学生为主,有少部分新闻学、广告学专业学生。
    当天上午,特色班学生分成小组,以微电影作品的形式呈现学习成果。《当我身边空无一人》《TA没那么重要》《礼貌咖啡》《衡阳拾掇》等八部作品参与展映。衡阳日报社总编辑林新华、衡阳电视台台长肖雄、凤凰卫视·凤凰教育特派教师朱宇韬等专家当场为这些作品点评、打分。最终,《衡阳拾掇》获得一等奖。

    相关链接:http://epaper.hyqss.cn/hywb/html/2017-11/25/content_2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