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媒体衡师

媒体师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衡师 > 媒体师院
【衡阳电视台】衡阳师院首届凤凰数字媒体特色班结业
文字:袁贇昆   来源:衡阳电视台  加入时间:[2017-11-25]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4日  衡阳新闻联播 

         
【正文】
    今天上午,首届凤凰数字媒体特色班结业作品展映暨结业典礼在衡阳师院举行。活动现场,凤凰教育派驻教师精心指导的8部学生作品轮番展播,并由行业专家现场打分点评,作品内容涵盖情感、悬疑、纪录片等多种主题,并运用时下最先进的移动延时、AE粒子特效等新技术,充分展示了学校特色教学,产教融合应用的丰硕成果。
    凤凰数字媒体特色班,是衡阳师院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对接行业需要,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培养高级应用型传媒人才的代表性项目,在全省高校尚属首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高素质传媒人才培养,着力打造全国高校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重要基地。
   

    相关链接:http://www.hydst.com/szxw/2017/11/24/21440364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