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媒体衡师

媒体师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衡师 > 媒体师院
【红网时刻】衡阳师院党委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文字:张波勇 谭倩   来源:红网时刻  加入时间:[2017-10-19]   阅读次数:[]


         

                               衡阳师范学院广大干部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部分干部教师在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学生在宿舍开着电脑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波勇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衡阳师范学院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全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广大干部师生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反响热烈。
    当天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提出,校党委要统一认识抓好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多种形式推进学习、结合工作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精心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并抓好落实;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动全校师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注重运用新媒体技术新手段,调动师生参与积极性,增强学习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图片由衡阳师范学院提供)

    相关链接:http://moment.rednet.cn/rednetcms/news/20171018/1020729.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