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媒体衡师

媒体师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衡师 > 媒体师院
【衡阳日报】衡阳师院:15支球队绿茵场上比高下
文字:向吟吟   来源:衡阳日报  加入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9日  第8版

                   

    本报讯(记者   向吟吟)“带球跑,快,射门!”10月16日,虽然天空飘雨,但衡阳师范学院足球场仍一派欢腾。当天,该校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比赛正式开幕,同时进行了首场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化材学院和法学院的比赛在雨中激情开战。比赛开始不久,雨势越来越猛,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双方队员的激情和快乐。只见队员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展开了激烈地争夺,场面扣人心弦。
  本次比赛共有14支学院代表队和1支教职工代表队参赛,他们先后将以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方式在绿茵场上一较高下,最终选出前八名。比赛结束后,校足球队还将进行表演赛。相比以往,此次比赛还将女生的啦啦操比赛也融入到赛事中,啦啦操获胜方可为自己球队赢得一次点球机会。
    据悉,衡阳师院足球运动和足球文化一直以来可圈可点,学校先后获评湖南省高水平足球训练基地,中小学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基地,校足球队多次在湖南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相关链接:http://epaper.hyqss.cn/hyrb/html/2017-10/19/content_8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