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媒体衡师

媒体师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衡师 > 媒体师院
【衡阳日报】我市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传捷报
文字:李娟   来源:衡阳日报  加入时间:[2017-09-29]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8日  第2版

                   
    本报讯 (记者 李娟) 湖南省2017 年科技创新平台与人才专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立项名单日前公布,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2个实验室和2个研究中心获立项建设。
  根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经推荐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厅党组会议审定和立项公示等程序,今年我省共批准了化学电源等40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装配式建筑等42个“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立项。我市获立项建设的分别为:衡阳师范学院申报的“功能金属有机化合物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湖南省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华大学申报的“装配式建筑节能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湖南省数字化反应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这两大科技创新平台均将获专项经费支持。

    相关链接
    媒体转载情况:
    衡阳全搜索:http://www.hyqss.cn/2017/september/02EACB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