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媒体衡师

媒体师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衡师 > 媒体师院
【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衡阳师范学院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文字:衡阳师范学院侨联   加入时间:[2017-10-10]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0-10 11:37:1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衡阳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离退处和侨联等三个部门,带着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归侨及侨眷代表,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30日上午,宣传统战部部长肖志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彭晖带领相关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归侨张仲新,侨眷代表李树辉、唐云荻、龚远琛等四位老同志,向他们转达了校领导对归侨侨眷的诚挚问候,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同时通过他们向他们远在海外的儿女送去了国庆、中秋佳节的问候。归侨及侨眷代表对学校多年来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满怀信心。
    衡阳师范学院侨联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每年按照省政府办公厅的相关要求,积极落实并提高了老归侨的生活补助费标准。同时,每年为归侨及困难侨眷发放扶侨帮困经费。今年学校已经为9位困难归侨及侨眷送去了节日慰问费共计1万元。(衡阳师范学院侨联)
    

    相关链接:http://www.hnsql.org/zhit/News/Dynamicgrassrootsfederation/4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