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93)关于做好2022年下学期跨学科选修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

为做好2022年下学期跨学科选修课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学习灵活性,本学期继续开放约300门“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供学生选修。故原则上不再接受新增线下跨学科选修课的申报。

2.鼓励2022年上学期前已开设过的优质跨学科选修课程继续申报。除音乐鉴赏、美术鉴赏、文学作品欣赏三门艺术课程外,其他课程均需于2022年9月28日12:00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重新申请,每门课程限选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00人,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3.请各教学部门教学秘书、教学副院长于2022年9月28日17:30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审批工作,逾期不予受理,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附件1:跨学科选修课课程开课申请操作程序

附件2:跨学科选修课课程审核操作程序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