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50)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2〕10号)、《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04号)、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全省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风险防范和考前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专升本考试及疫情防控部署情况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14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地点: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理科3号楼

二、专业考试科目

报考音乐学、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三个专业的考生,请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选择专项,于5月4日18:00前将考生姓名,身份证号,选择专项发送至邮箱:xueji@hynu.edu.cn。

三、疫情防控政策

(一)本着“应考尽考”的原则,我校将组织多种考试方式。请所有考生扫描二维码填写《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资料,也为考点组考工作提供数据支撑。所有考生务必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如存在错报瞒报漏报等情况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此表请在5月4日之前填写完成。


(二)各考生务必密切关注衡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如有以下情况:

1.中高风险区旅居史;

2.封控管控区旅居史;

3.与阳性检测者轨迹交叉或有共同暴露史;

4.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5.行程码带有*号。

考生务必提前联系衡阳市疫情防控办,咨询现行防疫政策,并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同时向我校报备。

(三)目前在外省的考生尽快回湘,在非邵阳地区按照当地防疫政策做好考试准备。

(四)报考音乐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业的考生,必须到我校进行现场考试(包括邵阳地区考生)。

(五)所有考生须在本人参加考试前14天起(5月1日至5月14日)每天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填写《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于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六)5月11日至5月12日,考生需再次填写《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并报送我校。

(七)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需遵循工作人员指令由东校区南门进入学校,进入学校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健康码、行程码;

5.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

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正常、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体温正常的考生正常进入学校,在进入考点时需二次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但健康码或行程码有异常、有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的考生遵循工作人员引导由专用通道进入隔离考场。核酸检测为阳性的考生禁止进入学校并立刻通知衡阳市疫情防控办。

(八)考试进行期间所有考生不得在校园内随意走动,隔离考点考生不允许离开考室。

(九)考试结束后考生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因参考人数较多,请考生提前预订住宿酒店。

(二)由于疫情形式时刻变化,请考生时刻关注衡阳市疫情防控政策最新要求,按照要求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三)考前14天尽量避免出行,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人流密集场所,考试往返途中注意个人防护。

(四)进入学校务必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


 附件: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