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49)关于调整智慧教室、书画教室授课工作量计算办法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

经研究并报校领导同意,现对智慧教室和书画教室授课工作量计算办法作如下调整,请各部门遵照执行。

1.智慧教室授课工作量计算标准:一门课程在智慧教室首次授课,按每课时乘以2的标准计算任课教师教学工作量,第二次及以后授课,按每课时乘以1.5的标准计算教学工作量。

2.书画教室授课工作量计算标准:按照每课时乘以1.2的标准计算任课教师教学工作量。

3.学生规模系数、课程重复系数和信息化教学系数按照《衡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校教字[2021]29号)执行。

4.本次调整自2022年下学期起实行,原《关于做好智慧教室、书画教室使用工作的通知》(2018年第124期)同时废止。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