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34)有关开具师范专业证明的通知
编辑:zly   加入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

各学院、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

近期湖南省各地开始中小学教师招聘,报名要求所学专业为师范类专业,因学信网学籍信息中仅有专业名称,并未标注专业的师范属性,故无法通过学信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体现专业的师范属性。为了方便广大同学,减少疫情期间接触,现将我校师范类专业列表公布(附件一: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师范类本科专业一览表),大家下载打印可作为师范专业证明的附件材料。

教师招聘报考的其他事项说明:

1.学籍/学历证明

学籍/学历证明由学生自行登陆学信网,申请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此报告无需学校盖章。

2.学历证书编号

2022届预计毕业生还未毕业,尚无编号,毕业证编号以毕业当天的发放的毕业证上标注为准。

3.师范生证明

师范生并无单独证明,由学籍证明与我校公布的师范类专业列表可以证明所学专业是师范专业。

4.兼招专业中的师范专业证明

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属于师范、非师范兼招专业,此三个专业学生需要填写《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证明》(附件二:衡阳师范学院师范专业证明)证明专业属性。

教务处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