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2)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勘误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2-16]   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复查勘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查勘误范围

凡属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和考查科目的成绩均可以申请复查勘误,核查范围包括:卷面上漏改,统分、登分有误及客观题错判等情况。

二、成绩复查勘误程序

1.学生申请:

①学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应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交送给所在学院教学秘书。

②学生在填写表格时,需仔细核对填写内容,确保信息填写完整及准确,每门课程填写一张《成绩复查申请表》。

2.学生所在学院及教务处汇总:

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学生提交的表格后,专业课《成绩复查申请表》由学院安排相应教师进行成绩查询与勘误,公共课《成绩复查申请表》和《成绩复查汇总表》则报送至教务处考试中心,由教务处汇总全校公共课后移交公共课开课学院,公共课开课学院安排相应教师进行成绩查询与勘误。

3.教师勘误及开课学院审核:

复查勘误处理需经开课学院复查人(任课教师或阅卷教师)核实、开课学院教学院长审核后,教务处签署意见并生效。

4.勘误结果处理:

①对需更正的学生成绩,由成绩录入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成绩修改申请”中进行申请,开课学院和教务处审核。

②《成绩复查申请表》和《成绩复查汇总表》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勘误结果由教务处统一公布。

三、成绩复查勘误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接受复查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勘误将在2月21日前全部完成。

附件1:衡阳师范学院课程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件2:衡阳师范学院课程考试成绩复查汇总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