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2教1)关于做好2021 -2022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2-02-16]   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做好2021 -2022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1.专业课补考时间:2月21 -25日。

2.公共课补考时间:2月26 -27日。

二、补考对象

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

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过了“缓考”申请的学生。

3.2021届申请毕业资格的结业生。

学生无故缺考、考试违纪、舞弊、取消考试资格及重修不及格等情况,不予补考。

三、补考安排

1.公共课程补考由教务处考试中心统一组织。

2.专业课程补考由教务处统筹,各教学部门组织。

3.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开课学院负责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四、补考工作要求

1. 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补考工作,成立补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业课补考组考方案。

2.要认真做好考风考纪宣传和学生考前教育工作,并把补考的具体安排及时通知到学生,确保考生按时参考,诚信参考。

3.各教学部门须于2月20日前提交专业课补考组考方案及考试安排至教务处,教务处将根据考试安排组织专人进行巡考。

4.各教学部门要严把制卷关,高度重视考试安全工作,做好试卷保密,杜绝出现试卷印制错误和泄题情况。公共课开课教学部门于2月23日下午17:00之前将补考试卷交考试中心。(注:所有“开卷”考试科目需在试卷上标注“开卷”字样,未注明的试卷默认为“闭卷”考试)

5.考生所在学院根据考试安排负责填写并发放准考证。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考籍证(校园一卡通)、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申请毕业资格的结业生,应到原所在教学部门办理结业返校考试申请,由学生原所在教学部门通知开课教学部门安排考试。),提前15分钟入考场。

6.严守考试纪律,狠抓考风考纪,对违纪学生严肃处理。

7.各教学部门要加强巡考工作,做好巡考记录并向教务处反馈巡考情况。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