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133)关于开展2022年上学期双语教学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12-18]   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门:

为了进一步推广学校双语教学工作,积极推荐、鼓励有条件的教师申报双语教学课程和承担双语教学任务,切实提高双语课教学质量。现将申报2022年上学期双语教学课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语教学课程开设范围、双语教学形式、双语教学要求、教师聘任、工作量、 教材和教学资料、质量监控、申报及要求等有关事项,按照《衡阳师范学院双语教学实施办法》(教通[2018]92号)执行。

二、请符合条件的任课教师填写好《衡阳师范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审批表》(见附件1),制定好双语教学课程教学大纲,并于2021年12月27日前将审批表、教学大纲、汇总表(见附件2)等所有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以学院为单位交教务处教务科。

三、教务处将于本学期末组织相关专业教学督导及外语专业教师对申报双语课程的材料、资格及工作量系数等进行审核,审核形式为现场评阅申报材料及试讲10分钟,请申报教师提前做好准备,具体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衡阳师范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审批表

      2.2022年上学期双语教学申报汇总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