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132)关于编排2022年上学期实验(实践)教学课表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12-18]   阅读次数:[]

 

各学院:

实验(实践)课表是实验教学工作开展的基础,是实验(实践)教学督查、教学工作量核算的主要依据。实验(实践)课表定稿后,除教师因故调课外,原则上不再调整,各学院应严格按照课表进行教学。现就2022年上学期实验(实践)课表编排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确保实验(实践)课排课高效、有序开展,各学院指派一位负责人落实实验(实践)课排课的联络及相关工作,并于12月20日前把负责人名单报到教务处实践科。

二、实验(实践)课表按“能进则进”原则使用教务系统编排,确有技术困难无法使用教务系统编排的实验(实践)课程,各学院按教学运行表格式列出课程清单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报备(纸质稿、院领导签字、盖公章)。

三、实验(实践)课课时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安排,理论课(含实验、实践)需按类别拆分课时后再编排课表。

四、实验(实践)课编排时间

1.公共实验课:2021年1231日前。

2.专业实验课:2022年1月5日前。

五、开学第一周(预备周)为实验(实践)课表调整期,开学第二周各学院将实验(实践)课表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送至邮箱422974898@qq.com

 

附件:1.实验(实践)排课负责人名单

      2.教务处系统实验课排课操作程序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