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113)关于优化调整本科生期末课程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11-18]   阅读次数:[]

校属部门:

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生课程考核,从2021年下学期开始,我校师范类专业本科生期末课程考核(含公共课程)将统一使用新的试卷模板(详见附件1)、课程考核审批表(详见附件2)和试卷装订目录(详见附件3)。新增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参考模板见附件4),并按要求连同试卷一起装订。同时,鼓励其他非师范类专业参照使用新的试卷模板、课程考核审批表和试卷装订要求。

请各开课部门负责人做好通知宣传,并结合课程教学大纲,组织老师认真学习相关模板,按要求严格审批和规范制卷。

 

 

                                        教务处

                                  2021年11月1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