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85)关于提交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9-14]   阅读次数:[]

关于提交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请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大纲的指导性意见2021教11)文件精神,认真修订完善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提交范围

原则上2019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所有课程(含集中性实践等教学环节)均应提交对应的教学大纲。

同一专业内的多个招生类别(普招、初中起点公费定向、高中起点公费定向培养初中教师、高中起点公费定向培养高中教师、中职定向等)需分别提交对应的课程教学大纲。

二、 提交时间

批次

专业名称

提交时间节点

第一批

英语、学前教育

2021年9月30日

第二批

地理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汉语言文学、物理学、化学

2021年11月30日

第三批

除第一、二批次外所有专业

2021年12月31日

三、 提交方式

公共课教学大纲由开课学院(部门)核准后统一提交,其他课程(即非公共课程)教学大纲由专业所属学院核准后统一提交(jwk@hynu.edu.cn.)。

非公共课程(含本院和极少数委托外院开设)提交时按专业招生类别分类,各专业招生类别下设“课程教学大纲”、“实验课程教学大纲”和“实践环节教学大纲”三个子文件夹,所含文件以“课程名称+大纲类别名称”的方式命名并排序。

四、其他事项

教务处在本学期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各教学部门的教学大纲进行专项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