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60)关于举办衡阳师范学院首届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

关于举办衡阳师范学院首届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提升大学生的创造力以及在软硬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增强大学生对智能导航系统的了解与应用,增强学生动手能力与思维能力,充分利用我国的自主导航系统北斗系统来培养各级各类创新型人才,同时为选拔湖南省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参赛选手,决定举办衡阳师范学院首届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比赛时间

2021620日(星期日)

上午8:30-11:30

三、比赛地点

计算机楼机房(东校区)

四、参赛对象及条件

具有一定程序设计和硬件开发能力的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五、报名

各学院应于615日(星期二)前将报名表(含选手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性别等信息)(见附件)用A4纸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后,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计算机楼504,电子稿发送至287639032@qq.com

联系人:贺思慧,联系电话:15200716627

六、比赛方式、内容和规则

1.竞赛以设计作品的形式进行,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2.作品要求以面向应用和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发挥各项软、硬件平台完成一套可实现指定功能的系统。作品可由3-5名学生根据实际贡献大小排序署名,可设1-2名指导教师。决赛采用现场竞赛方式,各参赛队需提前调试好作品,委托1名队员主讲,现场进行演示和答辩(需制作10分钟左右的PPT),并回答专家提问。由竞赛评委组根据评分细则对各参赛队提交的作品进行评比。

3.比赛前承办部门将安排赛前指导,指导选手掌握比赛平台使用方法,了解比赛题型。

4.在本次比赛中被选拔参加湖南省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的选手,应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集中参加培训。

七、评奖办法

大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统一颁发证书。

附件: 衡阳师范学院首届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报名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