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49)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5-18]   阅读次数:[]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

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见附件1),现就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的校内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范围

已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申报内容

1.学术论文。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改革成果项目。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创业推介项目。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三、报送要求

报送材料:提交学术论文、展板内容、意见表、信息汇总表等电子材料,发表的论文、专利等需提供支撑材料(材料提交格式及要求见附件2)。电子版材料于5月25日前发送至422974898@qq.com,联系人:胡际凤。

四、其他事项

1.年会将遴选一定数量的优秀项目,直接晋级本年度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年会将遴选10项优秀创业推介项目,直接晋级下一年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附件1: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附件2: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衡阳师范学院务处

                              2021年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