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通知6)关于分批次、全覆盖开展智慧教学培训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

关于分批次、全覆盖开展智慧教学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推动我校“课堂教学革命”落到实处,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和信息素养,推动教学方法创新和学习方式变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计划从下周开始到下学期,分别邀请超星集团和学堂在线(因部分教师已运用学习通或雨课堂开展教学)对全体任课教师开展分批次、全覆盖的智慧教学培训。

经教务处与超星集团、学堂在线协商,两家公司将为我校教师提供教学工具免费试用服务。518日,将开展第一场智慧教学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2021518日(周二)上午8:3010:00

2.培训地点:东校区计算机楼316机房

3.培训主题:利用超星的“一平三端”开展信息化教学

4.相关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要求在本年度内所有授课教师必须采用这两个平台工具开展课堂教学(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择),制订本学院教师分批培训计划。

2)考虑教室容量问题,本次培训每个学院参训教师不超过5人。接受培训的教师要尽快开展信息化辅助教学,教务处将对各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的教师和课程情况进行跟踪了解。

3)参训教师须提前10分钟到场,教务处将组织现场签到并通报各学院具体情况。全体人员要遵守培训纪律,将手机调到静音或关机状态,营造良好培训环境,确保培训效果。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