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1教2)关于组织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复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1-02-28]   阅读次数:[]

关于组织对2020-2021学年第学期课程

                   考核成绩复查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根据《衡阳师范学院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校教字[2018]35号)的相关规定,结合教学安排,现将本成绩复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查对象:

2020-2021学年第学期课程考核成绩有异议学生

二、申请复查时间:

202132日之前。

三、申请复查程序:

1.学生按要求填写《衡阳师范学院课程考核查分申请表》,并报所在教学部门的教学负责人审批。

2.开课教学部门安排专人进行成绩复查(在复查过程中,学生不得直接接触试卷)。

3.查实成绩有误,由开课教学部门的教学秘书在33日下午17:00前汇总整理并将查分申请表与所查考生试卷一同报送教务处核实由教务处根据核实成绩作相应更正

4.学生所在教学部门将查分结果于34日之前反馈给申请成绩复查学生本人。

四、注意事项:

1.不在规定时间和不按程序办理的成绩复查行为,不予受理。

2.各教学部门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成绩复查工作,复查结果将由教务处汇总并通报。如有徇私舞弊者,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附件1:衡阳师范学院课程考核成绩复查申请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