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0教40)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20年第40

 

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学通报〔2020〕第29期)精神,学校组织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专家组评议,确定27个项目为校级重点项目,39个项目为校级一般项目。拟推荐校级重点项目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按程序于6月29日7月5日在全校进行了公示,现予公布。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管理工作,加强过程监督与管理,积极推进项目的实施,并按计划结题。

 

附件:202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情况一览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年7月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