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2020教41)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加入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教学工作通报

2020年第41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定于9月19日举行。为保证考试报名顺利开展,现将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919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英语四级:我校英语四级未达到425分的在籍研究生、2020年届毕业生和2021届预计毕业生。

2.英语六级:我校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及以上的在籍研究生、2020年届毕业生和2021届预计毕业生。

3.小语种:我校本次不开设小语种报考。

4.注意事项:此次英语四级、六级不能同时报考,不提倡已达到425分的情况再报名刷分;继续教育等非全日制(如函授、业余班等)在校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以及社会人员等均不能报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接受报名人数有限,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三、报名办法

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CET四级每生26元、六级每生28元,报考24小时内未完成缴费则视为放弃报考)等报名手续。

四、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7614:00至71017:00。

2.打印准考证时间:91日至919(网上打印准考证已开通,请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疫情防控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安全有序组织,现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CET组考防疫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1.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报考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向考点报告。已毕业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提供近14 天个人体温测量记录表和个人当地健康码。

2.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由考点高校须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5.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点高校须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监控、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和组织考试工作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试工作人员不得承担考试工作,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其他说明

1.考生学籍信息和报考信息确认:所有考生报考前登录报名网页后,通过前台注册链接跳转到通行证网站注册账号,登录查看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请考生牢记自己的登录账号密码,仔细核对报考科目,一旦缴费成功则不能更改。

A、系统如未显示考生照片或者显示的考生照片与本人不相符的同学(含有更换照片意愿的同学),请于7月6-7日将一寸电子证件照交至学院管理员处(大小20kb-200kb, 144宽*192高,相片的存储格式统一为:身份证号.jpg),由学院管理员统一打包.zip格式7月7日前发至考试中心上传。不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电子照片的学生,视为放弃本次CET报考。

B、如因如因转学、转专业、专升本、休学、复学、退伍或其它学籍异动原因,请及时联系学院报名管理员,管理员按“学籍导入表”录入学生现有学籍信息,7月7日前学院管理员将新增的学籍信息表和学生的电子照打包(.zip格式)发至考试中心。

2.CET报名工作是考试组考的基础和关键性工作,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实施。

附件1:衡阳师范学院CET网上报名学院管理员一览表

                                   

 

 

 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7 3

 

 

附件1

衡阳师范学院CET网上报名学院管理员一览表

 

院(系)

管理员

办公场地

联系电话

经济与管理学院

周  楠

文科楼C505

8484968

法学院

 周路花

科楼B507

8484937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凤兰

文科楼C403

8486644

文学院

 韩  文

文科楼D509

8484931

新闻与传播学院

 王梅芳

文科楼A507

8486679

教育科学学院

 石康彩

文科楼B302

8484945

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海兰

数学楼414

8484934

体育科学学院

 戚玉侠

数学楼108

8486647

计算机科学

与技术学院

 肖  奇

计算机楼402

8484944

音乐学院

 李  杰

音乐楼307

3456035

美术学院

 杨玉珍

逸夫美术楼219

8484940

外国语学院

 谭  敏

外语楼南栋216

8484938

物理与电子

工程学院

 赵海燕

理科楼北栋301

8484935

城市与旅游学院

 谭美艳

理科楼北栋201

8486684

化学与材料

科学学院

 肖小兰

化学楼212

8484932

生命科学与

环境学院

 廖  慧

西校区办公楼502

8486744

南岳学院

 周  丽

南岳学院办公楼

305室

848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