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媒体衡师

媒体师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衡师 > 媒体师院
【衡阳晚报】师院与“成龙成章”共建“就业基地”
文字:罗文鹏   加入时间:[2017-10-17]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6日  第3版

                  
    本报讯  13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在成龙成章实验学校正式挂牌,此举标志着双方结成“联盟”,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地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双赢合作。
  据了解,成龙成章实验学校是我市创办最早的民办学校,教育质量稳居全市前列,是全省十佳民办学校,省、市骨干民办学校;现拥有四大校区,办学范围囊括幼儿园、小学、初中,共有5000多名在校学生,义务教育阶段办学规模全市第一。该校不断革新传统的教育模式,充分利用自身优质资源,正向集团化、国际化办学方向迈进。
  一流的办学实力,深厚的人文关怀,也让成龙成章实验学校成为了一个优质的就业平台。挂牌之后,成龙成章实验学校招聘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将享有优先政策;对衡阳师范学院而言,为毕业生搭上本土民办教育“航母”架起了桥梁,增加了一个稳定、优质的就业平台。

    相关链接:http://epaper.hyqss.cn/hywb/html/2017-10/16/content_3_6.htm
    媒体转载情况:
    衡阳全搜索:http://www.hyqss.cn/2017/october/6DFFFB2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