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年终工作总结的通知
编辑:易桂田   加入时间:[2022-12-05]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2022年即将过去,为全面掌握2022年度我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及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及早谋划2023年度的各项工作,现就提交年度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认真回顾和总结2022年开展的工作,认真思考和研究2023年工作,形成部门材料,材料分为六部分:一是2022年下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二是2022年度工作总结;三是对照年度和学期工作要点,未完成的主要工作;四是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五是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六是2023年的工作要点。

2.部门材料需经分管校领导审核,于2022年12月9日(周五)下午5:00之前报党政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hysybgs@yeah.net

3.各部门(除教学院以外的所有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形成高质量的部门材料。

4.请各教学部门根据工作任务和工作性质将相关意见和建议提交给相应的管理部门。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