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衡阳师范学院2021年新生生活用品采购招标公告
编辑:易桂田   加入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根据国家教育部、国家质检总局和湖南省教育厅、省纤检局有关文件精神,为了维护学生身体健康,推进学生宿舍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经学校批准,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决定对2021年新生生活用品进行代购招标。欢迎具备资质的生产企业和经销商参加竞标。

 

一、招标采购标段及品种

招标采购分为标段一:盖棉被、垫棉被、夏凉被、枕芯;标段二:被套、床单、枕套;标段三:蚊帐、凉席、热水瓶、塑料桶,共11种商品。采购数量、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报名条件

报名竞标者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产品质量问题;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2021年6月23日—6月27日(节假日接受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27日下午17:00时。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后勤处综合科

联系电话:0734—3456018(办)13657471472

五、报名要求

1、报名竞标的生产企业必须具有相应的资质,必须提供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竞标除外)、竞标人身份证等相关资质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竞标的经销商除提供生产企业的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外,还必须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报名竞标标段一项目,必须是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公布的《学生床上用品供应企业年检合格名录》(提供证明)。

4、在招标采购项目中无不良记录。

5、有意竞标者凭本人身份证及上述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报名,领取《招标文件》,一个商家限报一个标段。

六、招标时间和地点

已报名竞标的生产企业、经销商请于2021年6月30日上午9:00前,到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后勤处会议室参加招投标会议,逾期不予受理。中标者须在中标公示期满后三天内与后勤处签订供货合同。

七、招标其他有关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