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2021年军事技能教导队服装招标采购公告
编辑:易桂田   加入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因工作需要,我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采购2021年学生军事技能教导队服装,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招标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
   1. 07式夏常服(包括最新款常服帽1顶、长袖衬衫1件、短袖衬衫1件、裤子1条、内皮带1根、皮鞋1)
     2. 07式丛林迷彩作训服(包括帽子1顶、长袖外套1件、裤子1条、布腰带1根、作训胶鞋1双)。
     3. 体能训练服(包括体能训练服短袖2件、短裤1条)。
     4. 常服肩章、领花(各1对)、编制内腰带(1条)、军用水壶(1个)、迷彩服肩章(1对,胸章1个)。
     5. 定制衡阳师范学院教导队专用臂章。
     二、采购数量
     上述各类采购物资130套左右(最终实际数量以合同约定为准)
      三、报名要求
     1.具有07式夏常服、丛林迷彩作训服、体能训练服生产或经销资质,报名时提供符合资质的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新式的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验明后留加盖红色章印的复印件1份备查;委托报名或投标的,还应当提供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红色章印的复印件1份。
     2.参与竞标的生产企业或经销商应当重合同、守信用,无不良信誉记录,竞标单位应提供有法律依据的信誉证明。
     3.报名时提供样品各一套,要求符合相应国家标准。
     四、开标与评标
    1.开标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各投标单位。
      2.评标坚持“同质价优”原则,即:在同一质量前提下,采取低价者中标方式。
      五、报名时间与地点
      202132942日,地点设在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02室。
      六、联  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734-8486643
     七、监督电话:07348484907

                          

                      衡阳师范学院武装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