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感受感动感悟 战‘疫’最美读者”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编辑:熊琳   加入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值第25个世界读书日暨我校第7个读书节来临之际,校图书馆拟举办以“感受感动感悟,战‘疫’最美读者”为主题的有奖征集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经历2020年全国上下防疫抗疫这样一个特殊而又漫长的寒假,阅读成为众多学生读者最喜爱的假期生活方式之一。本次活动目的旨在希望学生读者,把宅家期间的抗疫感受结合感动过自己的那些好书,及因此而获得的全新感悟分享给我们。让我们把与最美逆行者温暖同行、一路向阳的美好记下,使我们在前行的路上获得更多的精神力量!

分享内容包括:

1.推荐书目及作者。

2.推荐理由及读书随笔(300字以内)。

3.最美读书人照片及附言:可把读书时的美好场景拍下来,定格最美读书瞬间,并对照片内容予以说明。照片限1幅,一般不大于1M,风格不限。

二、参与对象

全体学生读者。

三、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

1.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提交作品的方式,请关注“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资源”——“战疫最美读者”填写报名信息参与活动。

2.活动截止时间:2020420日。

3.校图书馆将对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并积极向校级媒体推荐。

 

  图书馆

2020327

附:“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