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衡阳师范学院变压器保养调试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编辑:熊琳   加入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衡阳师范学院变压器保养调试项目竞争性谈判已经过学校批准,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公司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及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衡阳师范学院东、西校区共27台变压器保养调试项目

/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台 )

预算(元)

/

衡阳师范学院变压器保养调试项目

27

191700

 

 

 

 

 2、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合同条款

/

衡阳师范学院变压器保养调试项目

西校区:

1800KVA电力变压器及配套高压设备调试5组;

21000KVA电力变压器及配套高压设备调试2组;

支付方式:项目结束并提供国网衡阳电力公司提供的检测调试合格报告后一次性付齐全款。

东校区:

11000KVA箱变调试4台;

2800KVA箱变调试11台;

3630KVA箱变调试5台;

以上调试均含电力电缆、接地网、避雷器、断路器调试、变压器加油等。保养调试结束后,需提交国网衡阳电力公司提供的检测调试合格报告。

 

 

 

 

 

 

 

 

 

 

 

 

 

 

 

  3、项目的主要需求

二、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企业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四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三、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并用密封袋密封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邀请报名时间:20191115日上午8:00201911191730分(周末接收报名)。地点: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后勤处综合科。

3、开招时间:20191121日上午9点。

4、提交证明材料及资格审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11219前,地点为东校区后勤处会议室。

五、评标办法:采用最低报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