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2019年衡阳师范学院食堂蔬菜供应商资格招标中标结果公示
编辑:熊琳   加入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

2019年衡阳师范学院食堂蔬菜供应商资格招标,定于9月1日上午9:00在后勤处会议室开标,9月2日后勤工作小组赴投标供应商所在配送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现将招标结果公示如下:

本项目采取综合评标法,综合得分排名前四名的单位取得我校蔬菜供应商资格。衡阳市宇浩餐饮配送有限公司以得分98分排名第一中标,衡阳市欧氏配送有限公司以得分94.3分排名第二中标,衡阳金丰源食品配送有限公司以得分84.57分排名第三中标,衡阳实用商贸有限公司以得分77.37分排名第四中标。

中标结果公示期自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9月6日,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与衡阳师范学院监察处联系。联系电话:0734-8486611。

                                                              后勤处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