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教师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进修学习的通知
编辑:熊琳   加入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我校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的合作协议,2019年秋季学期我校拟选派4名教师赴该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进修学习,同时也欢迎有意向去该校做长期访学(一年)的教师报名。请各二级学院推选英语水平较好,科研能力较强的教师报名参加。

 

一、选派条件:

1、选派教师的英语水平须达到对方学校提出的要求;

2、除外语教师外,其他非外语教师重点选派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承担或参与国家、省部级教改科研项目以及各学科平台建设、硕士授权单位建设、专业评估建设等需要培养的教师。

 

二、选派流程:

1、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

2、学校选拔,确定派出人员(能够自行联系对方学校相关专业的教授作为访学导师的教师优先);

3、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三、报名材料:

1、二级学院推荐名单(学院领导签意见,加盖公章);

2、申报教师的中、英文个人简历;

3、英语水平证书或英语培训证明的复印件;

4、其它相关获奖证书等。

 

四、资助标准:

访学半年仍维持当前的40000元人民币/人;访学一年的资助70000元人民币/人。

 

五、报名截止日期:

请将以上申报材料于419日(周五)下午500前报国际交流处,电子版的个人简历及证书扫描件方式发送至ieo@hy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新尧

电话:8484188

办公地址: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617室 

 

国际交流处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