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东校区新食堂二楼蛋糕档口托管经营第三次招标公告
编辑:熊琳   加入时间:[2019-03-17]   阅读次数:[]

由于该项目在2019年3月12日—2019年3月14日重新招标报名过程中只有两家单位报名,不符合招标法规定的开标要有三家或三家以上单位参加投标的条件,现将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新食堂二楼蛋糕档口托管经营项目第三次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东校区新食堂二楼糕档档口托管经营

二、招标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东校区新食堂内二楼蛋糕档口。

三、托管经营项目概况:

东校区新食堂内二楼蛋糕档口面积约200平米,承担学生饮食方面的特色需求,档口备有相应的蛋糕制做设施、设备,设计有独立的操作间,水、电、气等已经开通。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及营业执照。

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

五、投标报名及领取标书时间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7日—2019年3月21日,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地点: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后勤处综合科,联系电话:0734-3456008 15211469699 3、领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需提供: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餐饮服务业经营许可证》

②投标人提供近三年来经营高校或企事业单位食堂工作经历(提供合同复印件);

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函。

注:在领取招标文件时经办人需按上述要求提供资质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进行审核。

六、开标时间:另行电话通知(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后勤处综合科

七、评标办法:综合评标计分法

八、托管经营服务期:3年(托管经营合同一年一签)。第一年经营期满后,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才可续签合同。

衡阳师范学院

201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