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下学期第二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的预通知
编辑:熊琳   加入时间:[2018-11-09]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学校拟于11月中旬召开2018年下学期第二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开展的工作,通过基层调研等形式,形成部门材料,材料分为四部分:一是开学以来本部门取得的主要成绩;二是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学期工作要点特别是审核评估的要求,存在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主要问题;三是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推进的措施;四是下一阶段应重点加强的主要工作。

2.部门纸质材料需经分管校领导审核签字,于1114(下周三)下午500之前报党政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hysybgs@yeah.net

3.各部门(除教学院以外的所有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形成高质量的部门材料。

 

党政办公室

2018119

 

 

 

下一条: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