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东校区新食堂一楼南面咖啡甜品店托管经营项目
编辑:熊琳   加入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

经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决定将衡阳师范学院 东校区新食堂一楼南面咖啡甜品店托管经营 项目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东校区新食堂一楼咖啡甜品店

二、托管经营项目概况:

东校区新食堂内一楼南面咖啡甜品店,面积约150平米,为师生提供咖啡甜品等特色消费需求,经营场所店内新装有中央空调系统和监控系统,门店内其他的基础设施、设备及装修等由中标人负责。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食品经营许可证》,以上证件且在有效期内,经营范围必须是咖啡甜品等。

四、投标报名及领取标书时间

1、报名时间:2018521日—2018 525日(每日9:00——11:0015:00——17:00),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地点: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后勤处综合科,联系电话:0734-3456018 15211469699 联系人:王颖

3、领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需提供:

①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食品经营许可证》

②提供投标人或咖啡品牌近五年来经营同类业务的合同复印件

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函。

注:在领取招标文件时经办人需按上述要求提供资质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进行审核,并将整套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留存备查。

五、开标时间: 2018529 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后勤处会议室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标计分法

七、托管经营服务期5年(托管经营合同一年一签)。第一年经营期满后,衡阳师范学院后勤处组织相关部门对经营方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续签第二年合同,以此类推。

八、本项目投标上、下线值:上线值30000/年;下线值25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