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本学期期末中层以上干部大会的预通知
编辑:熊琳   加入时间:[2017-12-28]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学校拟定于第十九周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认真回顾和总结2017年开展的工作,认真思考和研究2018年的工作,形成部门材料,材料分为六部分:一是上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二是对照2017年工作计划,未完成的主要工作及下一阶段整改落实的措施;三是结合2017年全年的工作,提出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2017年工作总结;五是期末、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六是2018年工作计划。

2、部门纸质材料需经分管校领导审核签字,于201815日下午500之前报党政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hysybgs@yeah.net

3、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形成高质量的部门材料。

4、其他各教学院根据工作任务和工作性质将相关意见和建议提交给相应的管理部门。

 

党政办公室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