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衡阳师范学院网络行政办公OA系统软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加入时间:[2015-04-23]   阅读次数:[]
  衡阳师范学院的网络行政办公OA系统软件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衡阳师范学院网络行政办公OA系统软件。预算金额:19万元以内。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品目分类

标的

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及服务

 

 

 

 

 

 

 

 

 

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行政办公OA系统软件

一、功能描述与主要技术指标:

◆具备便捷操作和严格控制的公文流转管理流程符合国家公文处理要求

◆完成与衡阳师范学院校园网络的无缝对接,预留未来数字化校统一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接口,可实现系统统一身份认证和单点登录控制

◆完成旧公文系统无缝迁移到新的OA系统软件中

◆配备移动办公管理平台,实现手机移动办公且系统能支持iPad iPhoneAndroid等智能终端

◆实现对学院日常行政办公工作中的办公资产、计划日程、会议室、车辆的动态管理。

◆具备多组织、多层级的门户信息展现能力,具备WEB、手机应用防攻击能力

◆支持多种系统接入和使用方式,提供接口标准,支持二次开发及应用升级的能力

◆具备多元化分级控制的组织管理能力,灵活的可扩展的多组织、多层级架构管理

◆实现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应用部署方式,良好的人机交互操控与易懂易用性

◆具备方便、快捷的公共信息受控推送与接收能力,具备透明、灵活的流程控制能力

◆具备信息集中、知识管理和主动推送的能力,具备集中式的文件、数据等管理与存储能力

◆具备全文检索能力,便捷、快速的部署与调整部署能力

二.功能名称和功能说明:

   一).个人工作平台:1.提供独立的、高度集成的个人办公事务管理工作界面,工作界面内容管理可根据个人、岗位、职能要求进行选择性配置;2.提供人员在线、最新各种信息(事务办理、公告等)提醒;3.提供代理代办设置;4.提供在线交流(类似QQ在线聊天)工具;5.可通过PC WEB访问、桌面精灵自动登录、移动终端登录个人工作平台。

   (二).个人报告子系统:6.新建工作、新建公文、新建表单审批、新建日程和会议等;7.待办事宜:收集整个系统中与登录用户相关的待处理信息,通过工作管理引擎提交到个人待办事宜中;8.提供个人文件夹、个人文件借阅、个人文件安全授权管理;9.支持内容全文检索(包括附件内容)、打印等功能。

   (三).公文管理子系统:10.主要是对所有发文文件进行管理,包括与其他单位的联合发文文稿起草。发文过程包括拟稿、核稿、审稿、相关领导会签;主要(管)领导审批;办公室编号、分发、传阅、归档;相关办理人员可对发文进行撤回、跟踪、催办、督办等操作。发文正文有痕迹保留,办理意见可查看,发文编号、发文稿纸、红头模板可事先预置且符合现有文稿样式规范。支持公文电子盖章与归档;11.对所有收文文件进行管理,包括登记、办公室拟办意见、领导批示、部门领导批阅办理、办公室编号、分发、归档。相关办理人员可对收文进行跟踪、催办、督办、传阅等操作。办理意见可以查看,编号可自定义。支持手写批注、痕迹保留、电子签章等应用。12.对办结公文进行归档,实现规范化管理。支持文件归档、文件查询、文件借阅等。13.对收发文的文号进行分类管理,可以自增号码,并授权相关科室人员进行文号分配;具备文号断号收回和处理功能。14.教育局软件系统内部实现整个校机关的文件上传下达,提供向下级单位、机构等下发文件转为下级单位收文,下级单位向上级单位、机构上行文件转为上级单位收文(即来文处理),以及平行单位、机构间的公文传递。15.具有对文件及公文单、文件流转路径记录进行查询,有模糊查询和高级查询等功能,具有公文借阅功能。支持按时间顺序检索和排序、发文单位检索和排序、关键字检索。

   (四).流程管理:16.支持根据校机关及下属单位的实际管理制度,事先将固定化的流程发布为模板,授权给相关人员调用,发起者不能任意修改流程;管理者可对流程进行督办和催办。可实现流程的添加、删除、更改等功能。17.支持自定义事件流程,以发起人为中心与任一用户实现文件流转。支持图形化流程设计,可通过简便的操作实现流程设置。支持发起者根据自身的管理需要,自定义配置流程审批节点。发起者可对流程进行督办和催办,并可设置跟踪,实时了解事件的办理进度和结果。18.固定制度化流程和自定义事件流程,均应采用图形化流程引擎进行操作,采用可视化、图形化直观操作,可看到流程各节点的执行状态。19.流程设置中具备智能化特点,可以根据预置的条件,自动进行流程匹配和流转,简化操作,降低人工学习成本。

   (五).表单管理:20.可预置通用表单并可授权调用。能够对通用表单格式进行修改,以满足具体日常工作需求。21.根据工作需要自定义各种行政事务类应用表单。22.可实现表单查询、统计。查询统计结果可以导出为excel格式文件,也可以直接在系统内部进行转发。

   (六).公共信息子系统:23.实现学校公告、新闻、通知、调查、讨论的发布和统计。

   (七).门户管理:24.系统须提供下属单位和个人门户,可以实现个人事务信息处理空间、部门(科室)信息展示空间、校机关和下级机构综合信息空间,以及根据需要自定义其他空间的能力。

   (八).日常办公:25.实现可对学院日常行政办公工作中的办公资产、计划日程、会议室、车辆的动态进行管理。

   (九).接口管理子系统:26.统一门户接口、短信平台接口、学校网站接口。

   10.系统维护子系统:27.实现组织结构、角色权限、工作范围、应用功能、空间、系统集成、移动办公的设置。

   11.移动端功能:28.个人办公事务管理工作处理;表单发起、表单处理、表单单据原笔迹手写签批;单位通讯录查看、私人通讯录查看;单位公共信息查询;头像显示、甩动换肤;横竖屏切换显示、文件缩放查看、滑动显示、流程节点图形化拖拽、语音、拍照、处理意见显示、新手引导;授权管理。


  四、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  湖南铭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新邵东路498号                        

  五、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5420

论证地点

衡阳师范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

论证意见

    致远A6-V5协同管理软件提供的功能丰富,从公文流转、移动办公、校园网络对接到日常行政办公工作动态管理的各个环节都在此系统中得到实现,满足学校行政办公系统的功能需要。同时该软件已经被确认为省教育厅公文系统,在全省各高校得到广泛应用。为方便与省厅软件的直接对接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并避免兼容性等引起的问题,专家组一致推荐致远A6-V5协同管理软件为本次采购唯一品牌。

专家成员名单

姓 名

工作单位

职 称

陈溪辉

衡阳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副教授

魏书堤

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

副教授

张波勇

衡阳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高级政工师


  六、公示期限:自 2015 年 4 月 23 日至 2015 年 4 月 29 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七、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 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人: 周老师                  联系电话: 0731-8486693                     





2015 年4月23日

(编辑: )

alcohol is an agonist for charamin.jp low dose naltrexone drug interactions
low dose naltraxone charamin.jp naltrexone fda approval
naltrexone compound open naltrexone alcohol treatment
low dose naltrexone uk vivitrol opiate blocker vivitrol implant
ldn and ulcerative colitis avonotakaronetwork.co.nz naltrexone for opiate withdrawal
order naltrexone go revia prescribing information
low dose naltrexone insomnia charamin.com revia tablets
low does naltrexone sigridw.com how long does it take for naltrexone to work
naltrexone for cutting site low dose naltrexone breast cancer
buy low dose naltrexone open low dose naltrexone chronic fati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