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加入时间:[2015-06-18]   阅读次数:[]

 

 

各院、处:

2015611,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5]28号)。请按此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采用三级审核管理制度。第一级为“申报者所在单位”(如学校、院系、科研院所等),第二级为“省部级管理部门”(含各省级教育规划办、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第三级为“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规办)。各级管理机构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各级科研管理部门不得收取任何申报评审费用。全规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2.项目申报材料从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评审书文本须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至省部级管理部门,最后由省部级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全规办。

3.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全规办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6份。(2)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4. 全规办受理申报时间为2015611日至810日。根据“课题申报采用三级审核管理制度”,为做好学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请申报人将申报材料(《评审书》、活页的纸质稿、电子稿各1份)于712日前报送到学术交流中心320办公室(联系人:舒易红,电话:345605115073486191,邮箱:1048735752@qq.com)。本中心将于715日左右组织校内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然后根据评审结果确定上报课题。

申报具体事项见: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434008605957130.

 

 

                        教育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15年6月17

 

low dose naltrexone ldn saveapanda.com naltrexone and opiates
naltrexone nausea what is vivitrol naltraxon
naltrexone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work lasertech.com injectable naltrexone
naltrexone injection side effects lasertech.com low dose naltrexone pharmacy
maltrexone naltrexone compound low dose naltexone
what is naltrexone 50mg vivitrol for alcoholism alcohol and naltrexone
vivitrol half life house.raupes.net naltrexone 50
ldn for cancer open low dose naltrexone side effects multiple sclero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