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年一校一书——《追风筝的人》读书心得有奖征文活动的第二次通知
文字:图书馆   加入时间:[2015-09-07]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亲爱的读者朋友:

2015年6月,我馆和校团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举办2015年一校一书——<追风筝的人>读书心得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见图书馆或团委网页“公告栏”),征文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征文内容、要求等不变,《追风筝的人》电子书的下载地址为http://tsg.hynu.cn/download/zhuifengzhengderen.rar

本次活动将在读者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一、二、三等奖作品推荐到湖南省教育厅参与全省普通高校读书心得网上评选,一、二等奖获奖作品向《衡阳师范学院报》推荐刊发。

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5个,各学院、部门送评读书心得数量占本单位师生读者人数的比率达到1%的方可参评该奖项。

请各学院、部门积极组织发动,各师生读者踊跃参与。参与读者请将读书心得以电子稿发送邮件至122353899@qq.com,邮件主题栏须注明“《追风筝的人》读书心得”,文章末尾须注明作者姓名、所属学院(部门)、联系电话。

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共青团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5年9月6日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