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画凳招标公告
文字:党政办   加入时间:[2015-09-29]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的相关规定,衡阳师范学院拟对一批画凳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企业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概况

1.项目名称: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画凳采购项目

2.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画凳

1300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3.采购预算:8.84万元

4.送货地点: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5.交货时间:30天(日历日)

6.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根据卖方提供的票据支付总货款的95%,剩余5%为质保金,待卖方承诺的质保期满后支付(无息)。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国境内经工商管理部门批准,主营此类项目的生产或销售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备查、留复印件)

2.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备查、留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原件备查、留复印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备查、留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929日至20151010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节假日除外。

2.地点: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04

3.联系 人: 周老师

    4.联系电话:0734-8486693

                                         资产管理处

 2015年9月28

naltrexone in india go benefits of naltrexone
naltrexone alcoholism medication naltrexone mg low dose naltrexone contraindications
purchase low dose naltrexone read naltrexone user reviews
low dose naltrexone uses how does ldn work implant alcohol treatment
low dose naltrexone uses implant for alcohol addiction implant alcohol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