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启用校园一卡通的说明
加入时间:[2017-09-11]   阅读次数:[]

 

尊敬的读者: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校园一卡通已启用。目前,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与一卡通数据对接工作也基本完成,现已全面启用一卡通图书借阅功能。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一卡通为图书借还的唯一凭证,原借阅证的借阅信息已全部转入一卡通,原借阅证的所有功能随之取消。原借阅证不回收,读者可保留作为纪念。

2.图书馆使用的账号为一卡通账号,即,学生为学号,教职工为工号,初始密码均为111111

3. 密码修改方式:

方式一,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tsg.hynu.cn/ ,再依次点击“用户服务”/“我的图书馆”/“个人资料”/“修改密码”;

方式二,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hynulib”(可查询个人资料、逾期使用费、馆藏资源、借阅信息、数字资源,可自助进行密码修改、图书续借、学术搜索等,二维码附后),点击“微服务大厅”进行“证(解)绑定”,完成绑定后再依次点击“个人资料”/“密码修改”

4.读者可以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登录使用图书馆网站“用户服务”栏下的“我的图书馆”和超星移动图书馆。

5.若教职工的原借阅证没有工号信息,请将本人姓名、原借阅证号和一卡通工号发到图书馆邮箱: tsg@hynu.edu.cn,或持原借阅证和一卡通到西校区图书馆一楼办公室办理数据更新手续。

6读者在图书馆使用一卡通时,如遇问题请持有效证件到东校区文科楼A308室图书馆现刊阅览室或西校区图书馆办公室进行咨询(咨询电话:8484942)。

7. 一卡通挂失补办相关事宜请咨询学校网络与信息中心。

 

附:“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图书馆公众号

 

                                               图书馆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