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衡阳师范学院关于撤销衡阳市国贸科技学校等4个校外教学点的通知
编辑:徐菀潞   加入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 号)、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厅〔2022〕2 号)和《湖南省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湘教发〔2022〕44 号)等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撤销衡阳市国贸科技学校4校外教学点(名单见附件)。

上述4校外教学点撤销后,2022以前(含2022级)的我校在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教学与管理等工作,仍按之前签订的联合办学协议执行至学生毕业。2023级学生按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及要求实施教学与管理。4校外教学点撤销后,从2023年(即2024级)开始,不得再以衡阳师范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和办学。

特此通知


附件:衡阳师范学院本批次撤销的4校外教学点名单


衡阳师范学院

2023315

附件:

衡阳师范学院本批次撤销的4校外教学点

名单

序号

校外教学点名称

办 学 注 册 地 址

备注

1

衡阳市国贸科技学校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90号


2

耒阳市教师进修学校

湖南省耒阳市金杯路10号


3

岳阳市湘北女子职业学校

湖南省岳阳市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赶山路1081号


4

万宁市成人教育专修学校教学点

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排溪村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