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计划有步骤地继续推进高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与发展,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的新建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分为两类: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和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和重点研究基地)。

二、申报名额

1. 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可申报1个重点实验室和1个重点研究基地。

2. 对于同一主体依托学科已建有或正在申报省部级及以上实验室、研究基地的不再列入本次立项建设范围,其专职人员不能作为本次所申报重点实验室和重点研究基地的专职人员,已在省教育厅立项的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及其专职人员不能重复申报。

三、申报条件

1. 所申报重点实验室和研究基地的须依托学校优势学科,鼓励交叉学科申报,我省“十四五”重点学科或应用特色学科优先考虑。

2. 其他申报条件,请仔细阅读《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3]64号)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学院按申报要求,严密组织论证,加强审核把关,切实推荐上报服务需求精准、依托优势学科、培育成熟的实验室和研究基地,认真组织填写申报书。

2.请有意申报的学院于2023年4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科研处产学研科。申报材料包括:《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1),一式1份,《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申报书》(附件3)或《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书》(附件4)一式3份,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jc@hynu.edu.cn)。

3. 联系人:周承凤,联系电话:61802


附件:

1. 《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3]64号)

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1)

3.《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申报书》(附件3)

4.《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书》(附件4)



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