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图片:杨旭明   编辑:王江南   审核:邓运员   加入时间:[2022-10-17]   阅读次数:[]

校内各相关学院:

根据《第十二届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衡社评〔2022〕1号)文件要求,第十二届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按照《第十二届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严把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果时限:201911日至20221230日期间产生的符合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较高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的中文类社会科学成果,均可申报评奖(获得过市级或市级以上成果奖励的,不再参加本次评奖)。

2.申报数量:所有成果必须以第一作者名义申报,每人限报1项。但也可作为参与人员另参加1项集体成果的申报。

3.材料要求:申报成果原件或复印件(著作成果须提供2份原件;论文类成果须提供1份原件,如使用复印件,须提供原件到科研处进行审核,论文复印包括论文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封底)。所有材料放入资料袋,并用《申报表》的封面复印贴于资料袋。于12月20日前将纸质稿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科503室,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jc@hy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4.联系电话:3456099,联系人:王江南。

附件:

1.《第十二届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

2.《第十二届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佐证材料》

3.《第十二届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情况汇总表》

4.《申报第十二届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览表》

5.《第十二届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

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