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22-04-21]   阅读次数:[]

各省属本科高校: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7号)转发给你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每个高校限申报2项,不符合条件的可以不申报。

二、请各高校按照通知要求,严把意识形态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请各校于4月28日16:00前将学校推荐公函1份、在线打印的《申请书》和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2套(见通知)报送我厅科技处513室(纸质版加盖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我厅将组织专家遴选,择优向教育部推荐申报。

联系人:谢超 郭龙涛

联系方式:0731-84729829

E-mail:4739947@163.com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s://www.sinoss.net/c/2022-04-11/621801.shtml

湖南省教育厅

2022年4月15日

请申报的老师于2022年4月26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稿报送到科研处505室,电子稿发送到科研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