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转发: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需求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

各在湘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加大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现面向有关单位、实验室征集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需求。

一、征集内容

立足我省科技创新资源优势,瞄准重大原创性基础前沿和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在基础前沿、交叉、新兴及综合性领域和工程、制造、信息、材料、农业、能源、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力争取得一批前瞻性、引领性及“从0到1”的原创性成果,解决重点产业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引领和支撑。

二、有关要求

1.请有关单位、实验室认真研究,围绕学科建设、产业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重大科学问题,进行系统设计和整合后整体提出重大需求。

2.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需求征集表(附件)电子版,请于10月14日17:3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顾兴晨

联系电话:0731-88988715

电子邮箱:guxingchen101@163.com.

附件: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需求征集表



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

2021年9月28日


    请各相关学院、重点实验室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填报征集表,在10月8日前将《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需求征集表》报送到科研处邮箱(kj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