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征集优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

各相关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和研究,集中展示衡阳市理论工作者的党建研究成果,衡阳市社科联决定面向全市征集优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内容

本次活动征集的研究成果主要为党的十八大以来衡阳市社科工作者有关党的建设的优秀理论研究成果。

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经验研究;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的历史进程和经验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研究;衡阳建党以来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的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重大发展成就研究等社科理论研究成果。

二、成果形式及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的研究成果形式为专著、论文和研究报告。

成果要求观点正确,结构严谨,论述清楚;在理论上有创新或对实际工作有指导价值;专著须是已公开出版的;论文及研究报告可以是已在报纸、期刊上公开发表的,也可以是未公开发表的。

征集的研究成果需提交成果原件1份(如果不能提供原件,请提交包括正文、封面、目录页、版权页在内的复印件)及论文和研究报告的电子稿。

三、成果运用

市社科联对征集到的成果将择优在《衡阳社会科学》、衡阳市社科联网站进行刊发宣传,并将优秀成果结集成册。

四、申报事项

请各学院汇总征集到的成果,并填写《优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征集汇总表》,连同征集到的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及相关电子版,于5月21日前报至科研处成果科503室。电子版请发至科研处邮箱:kjc@hynu.edu.cn。联系电话:0734-3456099。

 

附件1:关于征集优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的通知

附件2:《优秀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征集汇总表》


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