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欢迎您!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关于开展衡阳市第二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   加入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学创新,培养科技人才,助力大城衡阳建设,根据衡阳市科协、衡阳市人事局联合颁发的《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衡市科协字〔2021〕10号),市科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开展衡阳市第二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9年至2020年内公开发表的自然科学和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交叉学科的学术论文。

二、申报办法

各推荐单位要按照《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的要求,严格掌握各等级论文的评选标准,遵守学术道德,并认真细致地进行初评,对论文申报等级提出准确的评价意见。

三、申报时间和要求

本届论文评选的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逾期不予受理。上报材料如下:

1.《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评审表》(附件1);

2.论文全文(要求提供在公开刊物发表的论文原文和复印件,外文论文除复印件外,须提交中文译文);

3.衡阳市第二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情况汇总表(附件2);

4.以上申报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电子邮件中须写明论文推荐单位和作者详细联系方式(含工作单位、联系电话、作者简介等)。

所有材料一式两份,一份留推荐单位,一份上报市科协。相关表格和文件可登陆市科协网站http://kx.hengyang.gov.cn/公告公示栏下载。

四、论文评审

由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主持优秀学术论文的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市科协学会部。评选结果将在评审工作结束后,通过市科协网站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正式公布。

附件:

1.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评审表

2.衡阳市第二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情况汇总表



衡阳师范学院科研处

2021年3月16日